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岳西县残联参与开展“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6:08:1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31日,在“世界环境日”来临之际,岳西县残联部分党员参加县直单位党建联系片第一片区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专题讲座,向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了“世界环境日”的由来、全县贯彻落实生态环境保护的各项措施及岳西环保工作整体情况。

  讲座结束后,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向路边商铺和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海报和宣传册,宣传环保知识,并到衙前河开展志愿巡河工作,对河道内漂浮物、岸边垃圾进行清理。还参观了岳西生态环境监测站和亚泰水务公司,详细了解岳西水资源保护和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

  据悉,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增强大家环保意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倡导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

  (岳西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