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到康润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18:01:1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让残疾儿童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儿童节,6月1日上午,潜山市残联班子成员与潜山市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一道到潜山市康润残儿康复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为康复中心送去慰问金3000元,班子成员现场与残疾儿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康复情况,并祝愿他们节日快乐;为营造温馨幸福的节日气氛,潜山市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为孩子们精心只做了“果冻花束”,并与孩子们一起互动、做游戏……与孩子们手拉手、心贴心……

  另外,潜山市康润残儿康复中心负责人组织社会爱心组织到中心开展爱心助残捐赠活动,共计为孩子们捐赠1万余元的慰问品。

  本次活动让康复中心的残疾儿童过上了一个快乐、舒心的“六一”儿童节。下一步潜山市残联将进一步夯实潜山市扶残助残志愿服务队力量,常态化开展各类扶残助残活动,在全市营造浓厚扶残助残氛围,将更多的关爱、关心带给残疾人群体。

  (潜山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