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率队慰问大观区康复机构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22-06-06 08:53:3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1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率队前往大观区至爱家园残障儿童康复中心看望慰问在训残疾儿童,与师生一起欢度节日。大观区区委副书记张晨,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张驰、金秋明一行参观了至爱家园中心设施和各功能分区,详细了解机构建设、残疾儿童日常训练、康复效果以及当前机构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情况,现场还饶有兴致的观赏了孩子们的手绘作品。随后,来到感统功能厅,观看了孩子们精彩的“六一”表演,在阵阵欢声笑语中陪这群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难忘的节日。

  慰问中,张驰指出:特殊儿童需要特别关爱,特殊教育需要特别关怀,保障残疾儿童健康快乐成长是家庭、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社会各界多关注和关爱残疾儿童,支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让残疾儿童及家人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大观区残联  程梅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