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菱湖街道慰问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22-06-06 09:05:1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31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大观区菱湖街道残联来到儿童康复机构起点自闭症学校,看望慰问正在接受康复训练的儿童,给他们带来了节日的礼物和关怀,他们接过礼物后洋溢在脸上的笑容感染了我们,他们是那么多纯真和美好。

  在与儿童和家长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他们在机构康复的具体情况,询问平时遇到的问题,叮嘱他们暂时的困难都会过去的,要积极应对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时刻怀揣对生活的希望,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想到残联,残联是困难儿童的第二个家,我们永远不会缺席。

  “我的孩子漂漂亮亮的,哪里会想到她会患自闭症呢?这两年愁死人了,家里人都吃不好睡不好,就怕她一辈子就这样,那可怎么好!她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呀!多亏了残联部门的儿童康复项目,我的孩子每年都能到专业机构免费康复,起初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想法,现在看着她一点点的好起来,我们付出的再多也不觉得辛苦,日子总算有了盼头。”家长的话让我们揪着的心也渐渐地舒展开来,也更加坚信要将残联工作落到实处。

  儿童是父母生命的延续,是祖国娇艳的花骨朵,关注少年儿童成长环境,关心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提供帮助、送去温暖、陪伴成长是社会的责任,更是残联工作的重中之重。

  (大观区菱湖街道  徐全敏)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