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开展“快乐六一 团聚端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09:11:5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5月30日,宜秀区秉风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快乐六一 团聚端午 ”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讲解端午节的由来和民俗,随后,工作人员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等物料整齐摆放在桌子上,儿童康复中心的家长们、医院员工及在训儿童都积极参与。大家围在一起,认真捋粽叶、填糯米、封口、扎捆等亲手完成每一道工序,在训孩子们也学得有模有样。接着,厨师将粽子煮熟,大家一起品尝传统美食,畅谈对传统节日的感悟,每个人脸上都绽放出幸福的笑容。随后,将玩具、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送给孩子们,祝愿他们积极向上,快乐相随。

  同时,还举办了“普特融合 共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在非洲鼓《听我说谢谢你》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诗词朗诵、铃鼓表演、拉丁舞等多个节目纷纷登台亮相。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精彩不断,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锻炼了孩子们动手能力。在这美好的节日里,我们也衷心地希望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携手“童”行,让孩子们在康复的时光中多一份坚持的力量、多一份温暖的回忆,为他们撑起一片“童”样精彩的天空。

  (宜秀区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