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十里铺乡开展“六一”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09:14:5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孩子是家庭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更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呵护,今年是国际第72个儿童节。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十里铺乡村残联为辖区内11名正在康复的残疾儿童送去精美的礼品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并鼓励他们好好康复学习,早日回归社会,快乐、健康、幸福地成长。

  每到一机构乡村残联工作人员在聆听家长心声的同时,鼓励他们直面生活的不幸,我们将与残疾儿童家庭一起,共同面对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残联将所涉及的各项康复政策落细、落实、落到每一户残儿家庭,走访中得知部分孩子们在实施惠残民生工程后取得良好康复的效果后大家感到欣慰,倡导家长也要掌握一些康复知识,弥补机构康复时间有限的不足,工作人员还向孩子和家长们宣传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对孩子们进行了家风教育,弘扬家风文化。帮助这些家庭树立信心,鼓励被“锁”在家中的孩子要学会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积极康复,成为阳光、快乐、自信的孩子。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困难残疾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富有意义的节日,更让这些孩子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培育了孩子们的良好品德,争做时代好少年,增强对生活的热爱和实现梦想的信心。

  (大观区十里铺乡  於祥)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