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岳西县特教学校举办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09:44:3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1日,正值第72个国际儿童节。安庆市岳西县特殊教育学校举办“喜迎二十大 少年儿童心向党”庆祝活动。安庆市岳西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根会同安庆市岳西县妇联、残联、民政局和开元公司负责同志,与孩子们一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中,安庆市岳西县妇联、民政局和开元公司分别向安庆市特教学校送上慰问金和助学物资。随后,余龙根一行为六月份过生日的儿童举办了集体生日会,与孩子们一起唱生日歌、吹蜡烛、分蛋糕。欢乐的氛围中,孩子们吃着蛋糕,尽情享受着儿童节和生日的双重快乐。

  余龙根向孩子们亲切问好,祝他们儿童节快乐。他说,特教儿童是一个特殊的群体,要给予更多的关爱,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学校老师和儿童要铭记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努力办好特教学校的教学工作,推动岳西特教事业再上新台阶。

  (岳西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