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开展迎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5:02:1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观区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开展了以“蓝天之下健康快乐地成长”为主题关爱困难残疾儿童家庭慰问活动。

  5月31日下午,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工作人员看望辖区残疾儿童,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孩子们送上生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现在生活过得怎么样了?学习还好吗?”一走进残疾儿童冯**家里,工作人员关切地向亲属询问了孩子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鼓励孩子注意身体健康,要坚强乐观,帮助他们重塑信心和希望。

  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又来到了残疾儿童周**的家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为亲属介绍了政府对残疾儿童的各项康复和优惠政策,嘱咐他们要乐观地生活,有困难时及时与社区联系。残疾儿童是社会上最弱势的群体,应该得到社会更多关爱,他们和健全儿童一样,都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是中华民族的未来。保障残疾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是家庭、政府和社会的共同责任。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关爱残疾儿童,支持残疾儿童康复教育事业。

  “真的非常感谢政府的关心和慰问,我和孩子会积极面对困难,让孩子在充满团结、友爱及互助的社会大家庭中健康快乐的成长。”冯**的母亲说道。

  此次活动“蓝天之下健康快乐地成长”的活动主题为契机,在六一节前夕,惠及辖区内所有残疾儿童的关怀活动,使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使他们和正常儿童一样健康快乐成长,共享美好阳光。

  (大观区菱湖街道柏子桥社区 汪震宇)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