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一中师生赴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10:04: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6日下午,安庆一中龙门校区高一(7)班的15名学生在班主任江龙兵老师的带领下,赴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开展“点亮心灯 与爱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学校的教学环境,起点学校创办人陈源芳详细介绍学校的办学宗旨、课程安排、孩子们的在训情况,随后分批走进课堂,一对一、手把手地教孩子们写字、画画、折纸、唱歌等活动,通过互动交流,近距离接融,对自闭症儿童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同学们自发组织参加的。同学们表示,以后将经常性参加这样的活动,传递社会大爱,培养社会责任感,更加懂得要珍惜美好生活,加倍努力,在不断提升个人价值的同时,也要力争创造出更有意义的社会价值!

  (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 尤君雅)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