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召开工会委员会成立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8 17:42:1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8日,太湖县残联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宣读了太湖县总工会《关于同意成立太湖县残联工会委员会的批复》及《关于同意太湖县残联工会委员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候选人的批复》,依法依规选举产生了残联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以及工会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会议强调,新一届工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推动发展,调动职工积极性;坚持教育职能,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新当选工会主席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县残联工会委员会将在县残联党组的领导下和县总工会指导下,认真履职尽责,讲政治、讲勤政、讲团结、讲纪律,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