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率队到市园林管理处对接残疾人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9 10:23:0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重点群体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实施就业优先政策,推进实现残疾人较为充分和较高质量的就业,扩展残疾人就业渠道,6月7日下午,安庆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率队到市园林管理处对接残疾人就业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黄勇、陈嘉,四级调研员卓舞鹏参加。市园林管理处党委书记、主任斯永生,副主任汪帮明、孙杰、徐燕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市残联介绍了残疾人就业有关法规政策,就开发适合残疾人就业岗位,安排残疾人就业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市园林管理处表示,认真落实残疾人就业法规政策,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开发适合残疾人就业的岗位,力所能及的为城区残疾人就业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市残联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一改两为”会议精神,结合残疾人就业宣传年活动安排,主动走进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宣传政策、了解需求、优化服务,提高机关事业单位对残疾人就业能力和就业潜力的认知,扩大残疾人就业扶持法规政策知晓度,促进用人单位履行安排残疾人就业社会责任和法律义务,营造促进残疾人就业的良好氛围。

  (安庆市残联教就科   吴乐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