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残联完成残疾儿童矫形器取模、辅具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9 15:15:4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8日,桐城市残联组织开展残疾儿童免费矫形器取模、辅具评估工作,当天为32位符合条件的残疾儿童进行辅助器具适配评估,方便后期量身定做康复辅具。

  现场康复辅具适配专家组根据每位残疾儿童的年龄、身高等身体状况和残疾程度进行评估和取模,通过和儿童及家长一对一的交流、观察,同时使用专业仪器收集残疾儿童相关数据,为个性化定制残疾儿童康复辅助器具做好准备工作。定制的康复辅具可以满足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和出行需求,现场家长们对此项惠残民生工程赞不绝口。

  下一步,市残联将督促取模和评估的残疾儿童适配、发放矫形器和辅具尽快完成制作、发放工作,为残疾儿童康复训练提供帮助,帮助减轻残疾儿童家庭经济负担,提高其适应社会生活的能力。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