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10 11:36:2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9日上午,安庆市残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精神。安庆市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主持。

  会议传达了副省长、省政府残工委主任、省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杨光荣在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宏星在省残工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在省残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残联要深入学习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第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杨光荣副省长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杨宏星书记所作工作报告的深刻内涵,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残联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新阶段安庆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决定,在持续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筹备召开全市残联工作会议和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一要谋划政策措施。着力推进市、县两级“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出台,制定配套政策措施、对标沪苏浙政策上集中发力。二要夯实基层基础。抓紧抓好基层残联换届,配齐配强领导班子和专职委员队伍,加强村(社区)残协组织规范化建设,为今年年底安庆市残联换届和未来五年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持续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大力弘扬深入基层、深入实际的工作作风,健全访视残疾人制度,在基层一线摸实情、解难题。四要办好民生实事。实施惠残民生工程,着力织密残疾人民生保障网,破解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残疾人就业、参加安徽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等重点工作,提高残疾人服务满意度,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庆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