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工程动态

大观区召开2022年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座谈暨康复民生工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6-16 08:39:0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2022年6月14日下午,大观区召开2022年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座谈会议暨康复民生工程推进会,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和全体机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兰英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精神;接着学习了解安庆市十大民生实事之一的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政策,传达市残联相关要求,同时就辖区残疾人托养相关工作展开座谈,听取各乡镇、街道残联意见及建议;随后对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上半年实施情况进行了盘点总结,对下一阶段推进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重点对即将开展的项目受益对象中期回访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会议还就残疾人证到期、临期换领工作进行了通报调度,对困难残疾大学生资助、就业培训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兰英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省政府残工委工作暨省残联第七届五次主席团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市残联的决策部署;二是加强作风建设,积极践行 “一改两为”见行动,深入基层、上门问需,为残疾群众排忧解难;三是办好惠残民生实事,织密残疾人民生保障网,提升残疾人幸福指数。

  (大观区残联  程梅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