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残联上门评残解民忧

发布日期:2022-06-16 16:56:1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确保残疾人群体及时享受国家各项惠残政策,自6月10日起,迎江区残联特邀市一一六医院医疗评残专家组,由区残联分管负责人带队,为全区行动不便、出行困难无法到医院评残的人员开展上门评残认定工作。

  为确保此次评残工作高效快捷,区残联合理规划路线,紧凑安排行程,分时分片开展上门认定。专家组成员严格遵照残疾证评定标准,对每一位需要办证的残疾人进行认真的检查、鉴定,查看病历,细问病情,耐心了解残疾人身体状况,并对他们日常护理和康复训练等事项进行专业指导,随同的区残联工作人员协助做好表格登记和材料收集工作,现场向残疾群众及其亲属宣传各项惠残政策,耐心讲解持证残疾人可享受的各项补贴、补助等,并一一解答他们的咨询。

  上门评残服务是迎江区残联从残疾人实际需求出发,不断深化“一改两为五做到”,优化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量、零距离服务残疾人的贴心举措,获得了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的高度好评。本期上门评残行动分为三批次,计26人。下一步,区残联将做好后续审核办证服务,尽快将残疾人证送到残疾群众手中。

  (迎江区残联 朱翠)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