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关工委到金鹰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08:39:1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16日,太湖县残联关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帮扶联系村——汤泉乡金鹰村开展“情暖童心 相伴同行”关爱结对帮扶留守儿童工作。

  一是召开座谈会,听取村关委工作情况汇报,讨论今后结对帮扶工作发展方向;二是上门看望5名留守儿童,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发奋学习,让在外务工的父母安心放心,并给他们发放了爱心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为建设祖国贡献力量;三是参观了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

  本次活动增强了留守儿童学习、生活信心,为他们营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今后,县残联关工委将积极作为,大力推进乡村帮扶工作,做到关工委“牵线”,“五老”出力,社会共同参与,切实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