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赴起点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0:11:2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17日,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康复保健系一行30人来到新起点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起点学校在训学员的陪护家长开展义诊,学生们为家长进行健康诊疗,包括血压测量、针灸按摩等。其中有位上了年纪的爷爷,经过多次测量,确认为高血压,而爷爷本人事先却并不知晓。志愿者们耐心地向爷爷解释情况,并劝说其尽快就医,对症下药。志愿者们还发挥专业特长为家长们开展肩颈推拿按摩。

  社区康复专业的同学们,利用幼师专业特长,融入课堂,给大家表演舞蹈,给孩子们爱的抱抱,以实际行动了解孩子,陪伴孩子。

  集腋成裘,聚沙成塔,志愿者们通过实际行动让更多的人了解孤独症,走近孤独症,让“来自星星的孩子”感受爱,相信爱,让阳光和希望照进起点,照亮每个孩子的未来。

  (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 尤君雅)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