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2 16:15:2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22日下午,太湖县残联邀请县消防大队消防员到我单位开展消防演练活动,县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演练活动开始前,消防队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火灾隐患防范、消防器材使用知识、扑灭火源方式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随后进行消防安全现场演练。在演练现场,消防员在事先准备好的消防桶内点燃火源,模拟火灾发生时的场景,现场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灭火器,在场人员挨个轮流操作,切身体验使用灭火器扑灭火源过程,让大家做到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使用灭火器注意事项。

  通过现场演练,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扑救火灾的应对处置能力和效率,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防护网,形成“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