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市人大视察迎江区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09:41:2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22日,市人大常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赴迎江区视察困难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克胜,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预算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残联、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区人大负责人参加。

  周东明一行先后深入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实地了解各机构残疾人康复、托养及就业情况,察看了正在辅助性就业车间工作的残疾人,对迎江区多年来持续出台地方性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扶持意见表示充分肯定。

  周东明表示要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推动这项民生实事尽早落实,相关部门要以目标为导向,担当作为,着力解决残疾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以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安全感。

  (迎江区残联 朱翠)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