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视察监督城区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6:42: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22日下午,安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东明率队视察监督城区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克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贵启,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市财政局、市民政局、市残联负责同志,三区残联负责同志、部分残疾人亲属代表、社工组织等参加。

  周东明一行先后来到迎江区慧灵心智障碍人士扶助中心、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教育培训中心、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和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实地视察公(民)办机构运营情况,并详细了解目前城区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工作进展情况。当天还召开座谈会,听取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和市人大代表、残疾人家属代表和社工组织的意见建议。

  周东明充分肯定了全市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民生无小事,一要‍‍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履行对全市人民的承诺,保障贫困重度智力残疾人托养民生实事顺利实施。二要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担当作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兜住底、兜准底、兜好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监督责任,履行宪法赋予人大代表的职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敢于说不、较真碰硬,切实解决实际问题,推进民生实事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安庆市残联教就科  吴乐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