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太湖县残联党支部开展党建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09:27:4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太湖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岳西县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汲取红色力量,弘扬红色传统,恪守入党初心。

  活动期间,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红二十八军纪念馆、大别山烈士陵园、王步文故居。在红二十八军纪念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近距离地观看了大量历史图片材料,感受革命战争年代先烈们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一步步壮大到如今的强盛,党员们不由心潮澎湃、热血沸腾,深刻感受着革命精神,接受“沉浸式”的洗礼。在大别山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立正默哀,悼念革命烈士,县残联党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入党时郑重而发自肺腑的誓言。最后,来到王步文故居,参观了初心与使命教育基地,深入学习了王步文烈士矢志不渝投身革命,毕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感人事迹。王步文烈士用热血和忠诚铸就的光辉伟绩,正是广大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汲取精神养分、补足精神之钙的生动教材和光辉典范。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洗涤了心灵,启迪了智慧,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伟大革命精神和建党精神,不断增强自身服务意识、廉洁意识、纪律意识,切实做到以赤诚之心对待事业,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感恩之心对待职位,以淡泊之心对待名利,把红色文化融入血脉,注入灵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残疾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