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安庆市大观区残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14:43: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大观区残联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活动,追寻先辈足迹、重温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区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各乡镇、街道及皖河农场残联党员理事长,城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上午9时,全体人员来到安庆烈士陵园,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广场前,大家向革命先烈默哀、深深地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随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沐信仰之光。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一桩桩战役模拟场景,生动地展示了安庆这片红色土地的光荣之路,讲解员详细生动地讲解,让大家感受到了前辈共产党人的赤胆忠心、为民情怀、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扬“三牛”精神,求真务实,干事创业,着力解决残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我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大观区残联 查俊)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