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安庆市宜秀区残联走访慰问困难残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6-28 16:01:1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欢庆“七一”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党对残疾困难党员的关心、关爱,6月28日上午,宜秀区残联先后前往罗岭镇、杨桥镇走访慰问困难残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每到一名党员家中,都与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悉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详细询问、回应他们的所思所盼,并向他们送上米、油慰问物资。同时,对党员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身残志坚的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为残疾人事业建言献策。

  此次共走访慰问困难残疾党员6名,发放米、油物资120斤,切实让残疾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残疾人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始终以党员身份勉励自己,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余热,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宜秀区残联 汪春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