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中共徽商银行安庆华银支行支部委员会赴安庆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5:50:0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七一”到来之际,6月30日上午,中共徽商银行安庆华银支行支部委员会在产治娟书记和项宇行长的带领下,来到安庆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开展以“关爱自闭症儿童,点亮孤独的星星”为主题的党建献爱心活动。

  产书记一行在起点学校党支部书记王娟的陪同下,参观了起点学校的少儿部。产书记等人纷纷表示,孩子们看上去都活泼可爱,跟普通孩子并没有明显的差别。王书记则详细介绍了孤独症包括语言障碍、社交障碍、刻板行为等在内的多种表现形式,同时还向产书记一行展示了我校包括个训课、感统课、音乐游戏课等在内的多种康复手段。

  安庆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负责人陈源芳代表本中心向产书记一行表示感谢,并从专业角度解答了产书记等人对于孤独症孩子的诸多困惑。

  此行为在训学员们带来了食品礼盒。产书记表示,希望通过开展此类的党建活动,促进双方的沟通交流,也希望通过自身的宣传,让社会各界更多的人了解到这个特殊群体,给予支持与关爱。

  产书记一行此次前来,还为孩子们带来了爱心慰问品。活动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

  (安庆起点自闭症儿童康复培训中心 尤君雅)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