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潜山市残联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6:36:2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30日上午,潜山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官庄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深刻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接受党性和革命传统的再教育。

  在瞻仰官庄镇烈士墓时,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致敬,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上空。在余大华故居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文化墙、展示厅等,认真聆听关于余大化、余化民、陈桂珍、华品三及宋旵东等同志的光辉事迹,紧随历史脚步寻觅红色足迹,缅怀了革命先烈的战斗事迹,深切感悟“敢于斗争、乐于奉献、舍生取义、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

  “要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学习榜样内在的优秀品德,真正将‘初心’与‘使命’深深根植于思想中,时刻自省自警,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78岁的老党员代表郭兴平说。

  ( 潜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汪涛)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