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安庆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暨“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0:29:2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激发队伍新活力,6月30日,安庆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康复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暨“对党忠诚、始于足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时,在革命老区岳西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全体党员整队后在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纪念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物件,一段段真实的故事,展现了先烈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在红色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随后,党员们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重走红军路。

  大家纷纷表示,将矢志不渝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安庆市残联组宣科、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