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怀宁县残联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22-07-01 17:20:1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1日下午,怀宁县残联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前往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大家认真瞻仰邓稼先一生科学报国的感人事迹,感受到其甘做无名英雄的高尚情操和浓浓的爱国情怀。在入党誓词宣誓展板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举起右手,在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和洪亮的声音宣誓,重温入党宣言,一字一句铿锵有力。

  “在‘两弹元勋’邓稼先先生的生平陈列馆,再次许下庄严的承诺,每个字都烙印在心里,我们的内心更加坚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英模先进事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今后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践行使命,认真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残联工作中,为实现怀宁县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怀宁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