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大观区集贤路街道蔡山社区观摩学习新经验打造助残新亮点

发布日期:2022-07-01 17:27:0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多元化、多渠道、多层次地培育壮大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打造社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新亮点,助力更多残疾人就业增收,6月29日上午,大观区残联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查俊、集贤路街道蔡山社区党委书记陈双玲携同爱心企业负责人实地观摩安庆市迎江区汇爱阳光残疾人之家,并与残疾人之家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观摩团一行参观了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室,对辅助性就业项目运营管理及残疾人技能培训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围绕社会资源整合、残健融合成长及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运行中遇到的问题、经验等方面深入交流学习。

  通过本次观摩交流,蔡山社区在完善提升社区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的建设运营和助力残疾人就业积累了宝贵经验。接下来,社区将立足实际,整合社会资源,从政策扶持、就业项目优选及康复服务等方面为辖区残疾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不断增强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大观区蔡山社区  李莹)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