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岳西县残联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7:35:4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岳西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到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 全体党员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凭吊先烈等活动,在学思践悟中重温革命先辈的初心和使命,接受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代表向威严屹立的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同志向英雄先辈鞠躬默哀,并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诚挚敬意和深切缅怀。

  随后,实地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纪念馆、聂家老屋,认真聆听了红二十八军坚持鄂豫皖三年游击战争的革命事迹介绍,全面了解红二十八军的三次组建、转战鄂豫皖、岳西谈判、七里坪整编等重大历史事件,感受了这支英雄部队的光辉伟绩和艰苦奋斗的红军精神。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走红军路,感悟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守初心、担使命,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各自岗位上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

  (岳西县残疾人联合会)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