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宿松县残联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08:32:2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30日下午,宿松县残联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宿松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周其立同志以《牢记赤诚初心 主动担当作为 践行“一改两为”助推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课上,周其立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多年来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围绕“‘一改两为’我们‘做了什么’”、“对标对表我们‘差距在哪’”、“砥砺前行我们‘重点何在’”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客观总结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业优环境大会召开以来宿松县残联各项业务工作进展。随后周其立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与其他党员干部一起对照“一改两为”要求,从自身建设、工作推进两方面查找问题差距,并就问题纠正及下步工作重点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指导意见。

  周其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对残疾人事业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关系,切实把残疾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标准。

  周其立强调,要聚焦“一改两为”总体要求,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使命担当,确保围绕群众关注的、紧扣企业关心的,实打实为残疾群众和企业服务。

  课后,宿松县残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深受启发,今后将以更清醒头脑审视自我,以更严标准查补短板,深入改进工作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效推动工作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宿松县残联  何凡)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