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桐城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六月份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7-05 16:35:0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6月30日下午,桐城市残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暨6月份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市残联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部署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市残联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党费收缴情况。市残联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就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警示教育,并组织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交流学习。通过学习桐城市推进移风易俗建设文明乡风工作内容,呼吁全体党员自觉抵制陈规陋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节俭文明的良好社会新风尚。会议最后,开展了《光辉的历程》微宣讲,让党员干部在回顾党史中汲取红色力量。

  此次大会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忠诚履职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桐城市残联 李欢欢)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