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潜山市残联召开全市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7 10:37:2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6日上午,潜山市2022年度第二次全市残联理事长工作会议召开。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玉常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洪、副组长郭海霞出席会议,张洪就我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问题等作了发言,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残联理事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残联主要负责人带领学习了我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读本。他指出一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二要以问题为导向,抓源头预防,严防各类廉政风险;三要守住小节,防微杜渐,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随后纪检组长张洪就我市残联系统巡查整改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等作了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市残联自巡察反馈以来采取的有力措施及取得的整改成效,随后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监察体制改革、市委巡察、纪检监督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传达了市纪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既要认清自身职责,又要充分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在工作中加强闭环式管理,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

  市残联分管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当前的重要工作进行了部署,领学了《潜山市扶持困难残疾人就业创业实施方案》、《2022年潜山市困难残疾人康复实施方案》、《安徽省“十四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实施方案》文件。最后市残联主要负责人就当前残疾人需求摸底、残疾人证到期换证、信访维稳、残疾人维权等重要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强调。

  (潜山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