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来潜山市调研残疾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7 10:39:35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6日下午,安庆市残联理事长张驰率队到潜山市调研残疾人工作,市残联副理事长陈嘉及办公室、就业科、维权科有关负责人参加。

  张驰一行首先来到“全国劳模”黄勇创办的“黄勇工作室”实地查看工作室建设、运营情况,与黄勇及工作室成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等,同时鼓励他们吸纳更多有意愿的残疾人加入团队参与就业创业。张驰一行还到康润残儿康复中心就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

  随后,张驰在潜山市残联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潜山市残联近年来的工作汇报,潜山市副市长孔俊豪及潜山残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张驰首先肯定了潜山残联近年来的工作,指出在民生工程、选树残疾人创业典型、信访维稳、新闻宣传等工作上主动作为、亮点很多、卓有成效。他就下半年及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要求在残联换届工作上提前谋划,在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上拓宽思路,在残疾人来信来访维权等问题上应办尽办,切实保障残疾人合法权益,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

  (潜山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