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岳西县开展“一改两为”助残济困送健康服务进企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14:52:4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6日,岳西县政协联合县残联、县医院到亿嘉弘公司开展“一改两为”助残济困送健康服务进企业活动,为残疾人朋友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活动中,岳西县医院医务人员为残疾人测量血糖、血压,指导他们正确用药。针对残疾人咨询的健康问题,医务人员也积极解答,为患者进行评估,并为有相关疾病的残疾人免费发放了相关药品。

  “感谢领导一行到亿嘉弘为我们残疾人开展义诊、送药活动,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非常感谢!”亿嘉弘工人王三朋告诉记者。

  据了解,安徽省亿嘉弘电器有限公司被县残联评定为“县残疾人扶贫实训基地”,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关爱弱势群体,帮扶残疾人就业。曾先后被评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安徽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安庆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岳西县规模企业”“县级扶持残疾人就业先进单位”。

  (岳西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