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党建工作 >

桐城市残联党支部开展“参观革命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7 17:06:5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党性修养,近日,桐城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戴长春饭店旧址展馆开展“参观革命旧址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戴长春饭店是革命战争年代中共桐怀潜中心县委建立的秘密交通联络总站,站长戴长春是党的优秀秘密交通员,以开饭店为掩护,执行党的秘密任务。”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党员干部们仔细观看展馆内的革命文物展陈,在一幅幅红色历史画卷、一份份翔实的档案前驻足凝视,从中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先辈们坚守理想信念、不惧牺牲、英勇奉献的革命精神,切身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艰苦卓越的奋斗历程,也深深地感受到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桐城市残联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用高昂、奋进而又庄严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再一次许下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受教育和感染,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心投身到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用实际行动推动桐城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桐城市残联 李欢欢)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