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怀宁思语康复中心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

发布日期:2022-07-11 15:12:0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特教专业素养和康复教育水平,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业务精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的高教育质量教师队伍,怀宁县思语康复中心特邀请特殊教育专业李老师进行教学,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三大板块进行。第一板块详细阐述分析了康复课程理论和教育康复训练课程方案,深度解析康复训练课程的教案设计,为康复教师提供了理论支撑,同时也为教师规范教学设计提供依据和范例。第二板块以《特殊儿童问题行为干预》为主题从“行为及行为改变的概念”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特殊儿童问题行为出现的原因、记录方式及行为矫正技术的类型,详细讲解每类技术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第三板块通过案例分析更加直观地讲解行为干预方法。

  此次专题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深入浅出的特殊教育理论剖析,又有理论结合实际的案例分析以及互动交流,让每一位参训教师受益匪浅。培训过程中,大家专心听讲,认真记录,积极互动,收到了较好的效果。思语康复中心全体教师将以此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为每一位特殊孩子的成长作出新的努力。

  (怀宁县思语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