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区举办残疾人电商直播职业技能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11 15:30:42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了帮助残疾人掌握一技之长,提高残疾人自主就业创业能力,促进残疾人家庭经济增收。7月11日开始,迎江区残联组织实施为期3天的残疾人电商直播初级职业技能培训班,活动特邀市专业电商培训机构为参训残疾人授课。

  开班仪式上,区残联主要负责人做开班动员讲话,介绍开办本次培训班的意义和目的并强调,一要珍惜本次机会,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课,做好笔记;二要严格遵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防护措施,注意人身安全。三要学以致用,可以用本次培训班学到的知识,开启今后的就业创业之路。

  此次电商主播培训,内容包括如何选择直播平台和工具,快速搭建直播间,如何策划直播主题,找到适合自己的直播形式等,来自全区的45名有就业意向的残疾人参加。下步区残联将持续开展与残疾人就业相匹配的各类培训,采用“点餐式”的方式,结合残疾人的兴趣、爱好和需求,自主选择培训专业,以帮助残疾人掌握更多知识和技能,提升综合素质,增强自强、自立的信心,为以后更好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

  (迎江区残联 汪爱武)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