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忆潜山历史 话残联成就”潜山市残联开展《党史第三卷》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14 14:34: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13日,潜山市残联召开《党史第三卷》座谈会,会议邀请残联退休在潜同志,市残联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同志参与座谈。

  首先由分管负责同志就市残联《党史第三卷》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说明汇报,随后退休同志结合大事记及自身经历,讲述残联机关及支部的发展历程,重温回顾《党史第三卷》编撰中罗列出重大历史影响,梳理和总结潜山市残疾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及成效经验,并提出创造性的意见、建议。

  市残联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党史第三卷》编撰工作,强调,一要重视编撰工作。要把《党史第三卷》编撰作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来统筹谋划,确保高质量完成。二要坚持政治属性。围绕“党史姓党”,突出党史工作的政治属性,把握党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正确处理好各种关系。三要体现地方特色。要充分体现潜山市残联在残疾人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展示市残联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中的创新做法和成效经验。四要加快工作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于月底前完成较为成熟的书稿,为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潜山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