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合肥市慈善总会到岳西县调研指导定点康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4 16:23:3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12日,原安徽省审计厅副厅长刘春华、合肥市慈善总会刘福享一行三人到岳西县宝贝亲残疾儿童康复中心调研残疾儿童康复工作。岳西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昂朝坤,县审计局、县残联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春华、刘福享一行实地考察了岳西县宝贝亲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康复训练的各个功能室,现场观摩了特教老师授课,听取了康复机构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康复中心的功能定位、团队建设、服务理念等情况。

  刘春华、刘福享一行对康复机构在服务我县残疾儿童取得的康复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康复机构近年来取得的长足发展感到由衷地高兴,现场就残疾儿童康复工作与康复机构未来发展展开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昂朝坤对刘春华、刘福享一行来岳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他们长期情系老区,关心残疾儿童康复工作表示感谢。并汇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残疾儿童康复等工作情况以及今后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要把儿童康复这一民生工程做成德政工程;要形成“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儿童康复教育机制,把党和政府对残疾人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岳西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