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沐阳之家开展“红色之旅强信念,团队建设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8 09:20:1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15日,沐阳之家党支部为加强团队建设,提升服务残障人士服务水平,前往革命老区岳西开展“红色之旅强信念,团队建设促发展”主题党建活动,沐阳之家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安徽省委第一书记王步文陈列馆和中国工农红军第二十八军陈列馆,在党史教育基地,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宣誓。移步观内,在当地村干兼导游的讲解下,大家边听边记,通过图片展和数码科技更直观形象的展示了王步文烈士不平凡的一生,他为了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在中国工农红军二十八军旧址陈列馆,在看到一幅幅图片和陈列的草鞋、枪支,简陋而又艰苦的生活条件,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艰苦卓绝的战争年代,为了人民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教育大家学习烈士们高尚品质和奉献精神,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沐阳之家党支部通过红色旅游党史教育,旨在增强党信,从红色精神汲取力量,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沐阳之家 应丽霞)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