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开展全国特奥日“童心筑梦,快乐暑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0 10:23:56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19日,在第十六个全国特奥日的来临之际,安庆市宜秀区残联联合安庆市启善社工组织在安庆吾悦广场,开展了“童心筑梦,快乐暑光”活动,来自全区36名智障等残疾儿童在家长及志愿者的陪伴下共同参观了安庆海洋馆和观看电影活动。

  下午2点孩子们走进海洋馆,看见五彩斑斓的鱼从自己面前游过时,开心又激动,特别是海狮的精彩表演,博得孩子们阵阵掌声,同时海洋馆讲解员的讲解,也让孩子们感受到海洋的魅力,让他们充分了解和认识了动物名称和生活习惯。

  随后,孩子们又兴致勃勃走进电影院,观看了动画片《笨鸟大冒险》,该影片告诉我们:成长需要一股韧劲,不可一味退缩,也不可被表象所迷惑,遇到良师益友时要抓住机会,让自己更好的成长,孩子们深受教育和启发。

  此次公益活动得到的安庆海洋馆、星轶影城大力支持,爱心助力,免费为残疾儿童提供了热情的服务,并为他们开设了绿色通道,凝聚了社会的力量,让孩子们走出家门、亲近自然、感受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度过了“宜童成长,童心筑梦,快乐暑光”。

  (宜秀区残联  方家佳)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