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2022年大观区残疾人电商和网络主播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7-21 08:19:21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7月20日上午,由大观区残联、安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2022年大观区残疾人电商和网络主播培训班在安庆大酒店开班。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兰英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姚咏对参训学员提出几点希望。区残联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残联理事长及38名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为做好此次培训工作,区残联提前谋划部署,认真进行摸底,根据摸底情况主动与有关单位加强对接,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时间安排等方面精心设计、“量体裁衣”,切实加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此次培训班为期4天,采取“理论+实操”的方式进行。4天时间里,来自安庆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围绕着“认识电商直播行业、电商直播的准备工作、直播账号开通设置、直播电商技巧、特色商品营销”等内容进行细致地理论知识讲解,同时开设实训小课堂,通过现场操作、试播指导、直播答疑等实地互动教学形式,增加参训学员的直观感受性。此次培训还增设了直播竞赛环节,通过进入模拟直播间直播带货等形式,让每位参训学员充分发挥各自特长,将培训所学知识加以运用,真正起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此次培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每天测量体温、扫双码、佩戴口罩,培训期间不聚集、不扎堆,按指定位置就坐,确保人员安全。

  (大观区残联  查俊)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