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暑期家庭康复训练线上指导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5 15:11:1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切实保障残疾儿童康复权益,关爱残疾儿童成长,让残疾儿童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康复训练,同时利用假期做好正确、科学的家庭康复训练,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于2022年7月25日上午开展了暑期家庭康复训练线上指导活动。

  在各班老师的提前动员宣传下,当天全体学生家长利用腾讯会议共同参与此次线上指导活动,老师们重点就暑期防溺水教育,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宣传,居家康复训练指导等与家长进行沟通。在加强疫情防控及安全意识教育的同时,也一对一的对家长在家庭康复训练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有效解答,了解暑期家庭康复训练计划的完成情况并给予了专业的指导,帮助家长进一步提高家庭康复训练的能力。

  此次家庭康复训练指导活动有效促进了老师与家长的沟通,对残疾儿童家庭康复中需要注意事项给予了说明,从专业角度和精神层面对残疾儿童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关爱,增强了残疾儿童家庭的康复信心。

  (安庆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