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迎江宜城路街道:情系残疾群众 解忧感恩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7-26 15:42: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近日,迎江区宜城路街道南水回族社区居民马某带着一面写着“人民公仆 情系百姓”的锦旗来到宜城路街道,双手紧握宜城路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的手,向街道表示由衷的感谢。

  马某及其妻子均系残疾人,儿子常年在外打工,前不久其妻子因重病造成家庭经济不堪重负,看病报销却出了问题,街道办和所在社居委在解到马某家的情况后,立即与区残联及民政部门联系,通过多方协调,最终帮助马某解决了燃眉之急。

  接过群众的锦旗,街道同志表示街道的工作宗旨就是“群众需要的事,我们就去做”,为民服务是是职责所在也是本分,群众的肯定就是对我们工作最好的嘉奖,锦旗是既往的成绩,更是将来的目标。宜城路街道全体上下将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遗余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辖区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强。

  (宜城路街道 方友)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