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安庆市宜秀区党建集聚合力情系伤残老兵

发布日期:2022-07-28 09:40:00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27日上午,宜秀区“助残同心桥”党建联盟开展关爱伤残老兵行动。联盟成员单位区残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分别走访慰问了五横乡、大龙山镇4名困难退伍伤残老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与老兵及其家属嘘寒问暖聊家常,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米油、牛奶等慰问品。

  “感谢你们在建军节前特意来看望我,退役这么多年,党和政府以及社会一直没有忘记我们退伍老兵,我们非常高兴。”在五横乡白林村退伍伤残老兵杨善武家中时,年近90岁杨善武紧紧的握着来行人员的手说道。据了解,杨善武早年服役时,因公导致伤残九级,退役后始终保持积极乐观心态,自强自立,至今仍积极参与村里一些活动,发挥余热。

  今年来,宜秀区残联不断探索党建融合新方式,以搭建“助残同心桥”党建联盟为载体,充分发挥集聚效应,形成助残合力,积极开展七大暖心行动,持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宜秀区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