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16:36:47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激励青年干部职工勇于担当,砥砺奋斗,7月27日,太湖县残联召开青年干部职工座谈会,县残联负责同志及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分别围绕主题,从个人思想、生活感悟、工作体会、对残疾人工作建议等方面畅谈感想,充分展示了残联青年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

  听了大家的发言后,县残联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向青年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

  一是有追求、有信仰。要把实现个人追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统一起来,做到慎独、慎言、慎行,牢牢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用坚定的信念和踏实的行动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勤学习、钻业务。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克服“本领恐慌”、不断“充电蓄能”,学有所长、业有所专,争做综合能力全面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三是善履职、甘奉献。在工作中思路要清、措施要实、结果要好,树立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甘于奉献。

  四是讲团结、树正气。团结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要树立正确的团结观,以党的事业为重,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最高利益。

  五是讲规矩、守纪律。始终牢记忠诚、干净、担当,真正做到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存戒惧,严格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不越“雷池”,不乱“章法”。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