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太湖县残联走访慰问退役军人

发布日期:2022-08-02 08:30:19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正值“八一”建军节之际,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太湖县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带队到帮扶联系村汤泉乡金鹰村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县残联相关工作人员走访了5户退役军人家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向其宣传了党和国家的好政策,鼓励他们要安心生活,保重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拼搏的优秀品格,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挥军人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通过走访慰问,让退役军人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县残联也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积极开展多元化服务,维护好军民鱼水情,谱写双拥新篇章。

  (太湖县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