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宜秀区政协视察残疾人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08:58:13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8月2日上午,宜秀区政协副主席饶道芳及社法工委一行视察残疾人就业工作。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视察组一行先后奔赴伊香月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及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及安置残疾人就业情况,并深入生产车间,看望了正在工作的残疾人。随后视察组在安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区残联残疾人就业工作汇报,各社法工委委员就残疾人就业工作畅谈意见建议。

  饶道芳对区残联近年来落实残疾人就业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相关企业在大力发展生产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的行为给予高度赞赏,不仅让残疾人得到正常人的尊重,也享受到特殊人群的关爱。绕道芳指出,残联作为残疾人的“娘家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让党委政府放心,让残疾人满意。一是坚持不懈抓好残疾人事业宣传。在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的同时,积极宣传残疾人就业创业典型;二是坚持不懈抓好培育残疾人自强模范。充分培育和挖掘身边的残疾人自强典型人物,宣传引导广大残疾人树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三是坚持不懈关心爱护残疾人。加强部门联动,打通资源通道,精准服务好残疾人就业工作,切实增强残疾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宜秀区残联  汪春元)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