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县区动态 >

桐城市残联召开“喜迎二十大,同心庆‘八一’”退役军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03 09:01:38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8月1日,正值“八一”建军节当天,为扎实做好我会“八一”期间拥军工作,桐城市残联召开了“喜迎二十大,同心庆‘八一’”主题的退役军人座谈会。

  会上,市残联主要领导向机关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祝贺,充分肯定了我会退役军人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市残联退役军人分享自己的从军经历和工作经验,表示要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做到“退役不褪色”。随后,全体工作人员共同畅谈残疾人事业未来发展规划,大家在温馨畅快、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共同庆祝建军95周年。

  通过开展此次座谈会,增强了我会退役军人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和荣誉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有助于我会扎实做好双拥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