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本级动态 >

安庆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08:59:54  作者:市残联  来源:本站  阅读:

  为进一步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重点工作任务,深入社区扎实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凝聚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8月5日上午,安庆市残联机关党支部和康复中心党支部党员深入大观区宜纺社区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驰,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郝雪飞、陈嘉参加活动。

  在座谈交流时,宜纺社区负责人介绍社区基本情况和文明创建活动的总体安排。市残联机关支部书记、康复中心支部书记分别就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创建结对联系工作进行了对接。随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清理活动,大家不畏酷暑,分工协作,清理生活垃圾,消除卫生“死角”。

  此次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下一步,市残联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联系,持续助力文明创建工作,以更强的责任担当贡献力量。

  (安庆市残联)

主办:安庆市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方式:0556-5346701 皖ICP备05003765号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265号